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留言给亲爱的你

好就没写blog了..今天也不懂什么心情突然想写blog..或许是我找不到人说出我的心事吧..因为最近你都很忙,都在赶工..而且再过几天就要新年了,陪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!!已经有好几天了想跟你聊天,可是你都不给我机会跟你聊..就说你很忙啦,要玩游戏啦,弄头发啦,很累啦,想睡觉啦,我要做工了啦和一些等等....我的心越来越痛了,眼泪又开始慢慢的流了下来..我多么的希望可以去到某个角落躲起来的大哭..我曾经跟你要过你家里的锁匙,因为我想在那里应该会有很多我们的回忆..可是你都不给..现在只要我呼吸,我的心就会很痛很痛..因为我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,你才会有时间听我说话..偶尔我故意打给你,就算一分钟也好,听了你的声音我也很满意..无所谓啦!!就算我不能把我的心事告诉你,可是我还是可以把我的心情写下来Blog这里.. 是不是??
亲爱的,你今天怎么了??你在FB说爸爸弄你一单,到底是什么东西啊??我想问你,可是你今晚忙着要去吃Sushi和去看Jay Chao的戏,所以我就没问你那么多了..你跟我说对不起因为不能带我一起去吃和看戏,我接受你的道歉..可是我的眼泪还是慢慢的流了下来,我不是故意想骗你的,可是我不想你不快乐..我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的出去玩..
哦~对了!!丽玲上次跟我说笑话她说‘她回去kuching可以找你去你家拜年了..’哈哈^^我就跟她说‘你要的话不是去咯!!可是你们的家不是很远的吗??’ 她就说‘我也不知道!’ 对了,还有啊我想染头发,我一直想跟你说,我想叫丽玲的妈妈帮我染,因为我看到丽玲妈妈帮她染的头发很漂亮..害我也想染了..!!嗨.....!!!
哦~还有,你妈妈的信又来了,我刚才载妹妹去补习时,也就顺便去你家看看..看到你信箱有三封信,我帮你拿了,等你回来我再拿给你.. 刚才去你家时,在你家门口呆了一下..就想到每次跟你回来就会叫我开门..坏蛋的你~~
还有很多我想跟你说的话,可是我忘记了..算了,不想说了..说了,等下眼泪又要流了..!!明天是29号了,你就在家里好好的休息吧!!去美里也要小心..回到kuching就跟我说一声吧!!好让我安心吧..还有回去那边就要照顾自己了,我不在你身边就不要不听话..有的东西,我不喜欢你做的,就不要做,免得我跟你翻脸..你应该自己知道什么东西我最不喜欢的..如果你疼我的话,你就不要这么做,好吗??就为了我吧!! 这也是为你好..还有啊~在那边有空的话,就找我聊天..我啊是已经打算如果你去了kuching,我是不会打扰你,就让你一次的自由自在吧!! 也给你个私人空间..好啦!!就这样..拜拜!!我今天就说到这边吧!!想你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